海洋波波球

我永远偏向你💜

生贺【南硕番外】假如BTS是黑道 下

【完结】黑道大佬俊×落魄公子珍


金硕珍被囚禁了起来。对方显然是打算好好磨一磨他的性子。没有水和食物支撑的事情时不时发生,可一周过去,金硕珍没有说出一句软话。


比起自己,金硕珍更担心金南俊会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。


金硕珍的担心好像很快就变成了现实。


金南俊是穿着一身深灰色的西装来的,仿佛刚参加完一场严肃的会议。


如果不是他的裤脚染着血的话。


金硕珍强撑着想要站起来,却被金南俊一把抱起,等走出了关押他的地方,金硕珍看到浑身挂彩的闵玧其正靠在郑号锡身上休息,而郑号锡的手背也亦是鲜血淋漓。


金南俊对两个人说道,“我先带他回去。”


时隔半年,金硕珍再一次躺在了金南俊的别墅里。金南俊还像离开那次一样,背对着坐在床边。


卧室里一片静谧。


“谢谢。 ” 金硕珍的谢字说得很认真,金南俊却没回头。


金硕珍只好闭上眼睛睡觉。


太久没有休息,突然想要入睡并不容易。


金硕珍听到椅背轻轻转过来的声音。


他感觉到有一滴冰凉的东西落在自己手背。


别说哭,在金南俊身上,金硕珍连悲伤这种情绪都从没看到过。


金硕珍太惊讶又太惊慌,以至于下意识地睁开了眼睛。


“跟着我吧,” 金南俊还在垂着头自顾自地说。


“我活在地狱,没有人能一直陪我。所以我才那样持续不断地伤害你,我只是希望你能靠着对我的情感在这里坚持下去,哪怕那种情感不是爱。”


“值得吗?你把玧其号锡还有你自己,差点都赔进来。”


金硕珍说话的时候对上南俊惊慌失措的眼神,他握住金南俊想要抽走逃离的手腕,柔声地问。


“傻瓜。” 金南俊把另一只手覆在金硕珍掌心。


“从遇见你那刻开始,我就从来都没想过,爱你到底值不值得。”


金硕珍抱住哭得像个孩子一样的金南俊。


“我答应你。我会陪你永远在这地狱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炎热的夏天过去,金南俊带着金硕珍去了罗马。旅行最后一天晚上,他神神秘秘地牵着金硕珍的手,走进了早被清过场的餐厅。插着一根数字3蜡烛的粉色蛋糕被推进来,今天并不是任何人的生日,金硕珍奇怪地看了金南俊一眼,目光恰好对上他一脸温柔的笑意。


金南俊宠溺地揉揉金硕珍的肩膀: “你猜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

金硕珍毫无头绪地摇头。


“三年前的今天, 你第一次出现在我面前。”


那段因为高利贷奔波卖命的时光实在太累太痛苦,金硕珍对日期毫无概念。


金南俊继续道:“不管你怎么想,我很庆幸自己的人生里能有那样一天。以前,我在不见天日的黑暗里苟延残喘,是你,给了我那些光和温暖。”


金硕珍微微踮起脚跟,两个人拥抱了很久很久。


吃完饭的时候夜已经深了, 特莱维喷泉旁的游人所剩无几。金南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三枚硬币放进金硕珍手心。


金硕珍噗嗤一声笑了,“呀,黑帮老大也信许愿这套吗?”


月光浮华,金南俊的两颊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竟有一丝羞涩。


“人们都会在这里许愿。据说很灵。你有什么愿望吗?”


金南俊完全是情深而不能自已的模样,金硕珍不敢再看。他慌慌张张地许了愿,有点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。


额间落下一个不含情欲的吻, 温暖的手掌被完全包裹住, 金南俊傻乎乎地说了句:


 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
回首尔的第二周,金硕珍从听到郑号锡那里听到了金南俊要订婚的事情。晚上回来,金硕珍只是闷头吃饭,一点也不理会对面的笨熊。


忽然听见椅子拉动的声音, 金南俊走到桌对面, 他弯下腰强行抬起金硕珍的下巴,说: “你是吃醋了吗?” 


金硕珍还在咀嚼,他的脸颊鼓鼓的, 看起来完全是一副小仓鼠的可爱模样。


“你只听号锡说了一半。我今天已经告诉所有人, 除我以外,以后你就是这里的当家主人。


金南俊在黑道里也算得上举足轻重,甚是家大业大。金硕珍却把一切都管的井井有条,连闵玧其这个从不夸人的弟弟都称赞他驾驭有方。


“连咱们老大都能驾驭,还差我们这群人吗?” 郑号锡在旁边忙不迭地打趣,却被闵玧其用霸道的吻把话给堵了回去。


秋末的时候,金南俊说让金硕珍歇一歇,周末两个人一起去了郊区攀岩。 


工作人员过来帮佩戴安全绳,整理好了装备, 金硕珍热了热身便开始攀登。攀岩墙不低, 金硕珍慢吞吞地爬了一半, 回头却看见金南俊饶有兴趣地在下面看他。


金硕珍佯装生气冲他喊道: “看什么看, 我第一次这样已经不错了。 ”


话音没落,扣死的安全扣便在瞬间崩开。


再醒来的时候, 病房里只有闵玧其一个人在。金硕珍身上多处骨折, 大概要静养很久了。


金硕珍知道这场事故是人为的。他虚弱地抓住闵玧其。


“人抓住了吗?”


“抓住了。” 闵玧其又补了句,“我带着小国和泰亨去的,你放心,那人死的很惨。”


“那……南俊呢? ”


还好金南俊没上来,不然就坏了大事了。金硕珍在心里默默感慨。


闵玧其却沉默着没回答金硕珍。


“我问你南俊人呢?” 金硕珍又问了一遍。


“还在抢救。”


回话的郑号锡从病房外头推门进来。他的脸上似乎有几条浅浅的泪痕。


金硕珍皱眉, 他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
轮椅被推到重症室, 金南俊安静地躺在那里, 无知无觉。


金硕珍摔下来的时候, 金南俊本能地冲过去接住了他。金硕珍因此保住了一条命,然而巨大的冲击力却让金南俊受了重伤。最要命的是, 他的脑部瘀血严重。


金硕珍只是轻轻地将手放在金南俊脸上。开口的时候嘴唇却是激烈的在颤抖着的,金硕珍深吸一口气,把眼泪逼回心底里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如果金南俊此时醒着, 他一定会用那种傻傻的笑脸笑对着他, 然后亲他, 甚至把他抱到床上去在那个的时候说出更多缠绵悱恻的情话。可是现在金南俊就这样静静地睡着, 对他从未得听到过的,最深沉的的爱意,毫无回应。


“我爱你。” 金硕珍又说了一遍。


他的哭声从指缝里一点儿点儿地漏了出来, 直到变成再也无法压抑的痛哭。


“你知道在许愿池边我许了什么愿望吗?”


金南俊当然没法回答。


“我希望我能永永远远在你身边。”


无论你在这世界的哪个角落, 无论你将来是否还爱我。这一生,我都不会再离开你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金南俊倒下后的这段时间, 是金硕珍和闵玧其郑号锡在无数次腥风血雨里撑过来的。金南俊的势力依然很盛,没人敢来借机作乱。


将近一年过去。金硕珍每次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,都会回到重症监护室里, 金南俊即便躺在那里,依旧有着让他安心和坚强的力量。


又是一周过去,金硕珍还坐在去往英国的飞机上。他要去替金南俊谈一笔生意。


收到消息的时候, 伦敦正飘着冰冷的夜雨, 金硕珍手里的杯子落在光洁的大理石地面上, 粉碎了一地。等他处理完所有的事情再回到首尔的时候,郑号锡正推着轮椅,陪着金南俊在别墅外的草坪上晒太阳。


金硕珍站在远处没有动。金南俊在下一秒转头看到了他。


他们遥遥相望,金南俊露出了带着酒窝的笑容。


金硕珍突然觉得阳光好刺眼,他的视野开始眩晕模糊,眼泪一滴一滴地砸在文件袋上,濡湿了刚签的合同。


“别哭。 ” 


金南俊的嘴形一张一合。他的声音其实并没有传过来, 可金硕珍就是听懂了。


金硕珍擦掉眼泪,大步流星地朝金南俊走去。


阳光晴暖, 来日犹可追。




【午休没睡写的!完结撒花!】



null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38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海洋波波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