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波波球

我永远偏向你💜

【沙雕向/主正泰南硕】假如BTS是黑帮 完结


[5 黑道年会=大型相亲现场?!]


练习室。


“上次年会我没表现好,这次跳舞一定要C位!”金南俊在电话里激动地破了音,郑号锡脑海里全是这个黑帮老大亲故突出的下巴。


“南俊哪,我看你还是在两翼伴舞比较好吧~”


“ 哼,我跳海带舞的时候你们明明说我很可爱的啊!”


“我的傻熊你还是好好唱rap吧~”电话那头传来了金硕珍的盒盒盒。


熊熊委屈脸。“那好吧,不过你让玧其哥管好泰亨呀,别像上次一样在我swag的时候即兴跑上来伴舞了!吓得我连墨镜都搞坏了!”


因为被早上那出在健身房上演的远程大戏《闵玧其究竟爱谁》吵个半死,主人公闵玧其正蜷缩在练习室角落的沙发里打盹,听到这句抱怨,他立马来了精神。


懒得挪窝,闵玧其摆摆手让拿电话的郑号锡过来。


“呀南俊哪,自己搞坏东西不要找借口,死在你手里的可远不止一只眼镜腿。”


郑号锡在旁边笑出声来。他在的时候虽然大家也都是打打闹闹没大没小,如今虽然已经洗手不干,不过没想到亲故南俊的尊严地位居然与日俱减到这个地步。


金硕珍又开始盒。


“呀!我真的不是故意掰坏眼镜腿的!你!”


闵玧其直接挂了电话。


那头的金南俊已经委屈地钻进了金硕珍怀里。


“阿珍,闵玧其真的很坏啊~”


“是很坏。”金硕珍只能安慰自己的傻熊老公。


“不过,年会到底要怎么办呀?”


田柾国和他号锡哥的ice cream还没完全排练好,约翰逊的计划可已经跃跃欲试了。


“号锡呀,”第n次跳错舞步的时候,金南俊实在过于尴尬,只能试图转移话题。


“我看前几天跟你一起练舞的是个长头发孩子,你莫是不是有艳遇了嘿嘿?”


“老大我真的服了你”,金泰亨在旁边笑成四方嘴。


“那是田柾国。”


嗯好吧,气氛似乎变得更加尴尬了。


年会定在圣诞节前两天,一切安排妥当。金南俊甚至故意放了约翰逊的人进来,美其名曰惊喜版团建环节。


“毕竟是我们黑道的年会嘛,得永葆初心,不能忘了杀人的本分。有人送上门来当活靶子,何乐而不为呢?”


金硕珍边整理邀请函边气鼓鼓嘟起仓鼠脸颊,“是新养的小花蟹给你的勇气吗?你是不忘了我和弟弟们上次差点命丧KTV的事情?”


金南俊用一个亲吻堵住了金硕珍的嘴。“这次我在嘛,你放一百个心。”


年会那天,东道主金南俊和金硕珍挽着彼此手臂从楼梯上下来的时候,还是被吓了一跳。


倒不是因为约翰逊带了多少阴谋,而是因为——好好的黑道年会,怎么变成了大型相亲现场???


朴智旻这三七分小油头是认真的吗?


闵玧其这只懒猫居然穿了西装三件套?


金泰亨这亮丽的挑染紫色发型?


等等。


那个巨型胡萝卜人偶,该不会是田柾国吧?


唯一的正常人郑号锡走过来无奈地拍了拍亲故和硕珍哥的肩膀。


“南俊哪,咱们这个黑道组织的企业文化,该不会是沙雕吧?”


“我看是相亲吧哈哈,”金硕珍嘴角扬起一个狡黠的弧度,“号锡啊,你还不是一样,老实交代,是不是说好的跟闵玧其穿情侣小西装?”


小芙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
“我和柾国的ice cream快要表演了,我先去准备了哈~”


后知后觉的金南俊似乎还没搞清楚情况。“咦,不是95的巴塞吼先表演吗? 这么快就到女团舞了?”


金硕珍叹了口气,“害,原来沙雕画风都是老大带跑偏的啊。”


厅里的聚光灯暗下来, 看来是好戏要上演了。


95的巴塞吼搞了儿童乐园主题服装,金泰亨脑袋圆圆,朴智旻小手短短,画风倒是出乎意外的合适。


第一小节巴塞吼还没跳完,舞池里面响起了枪声。


“surprise!”约翰逊晃晃手里的枪,一副哈哈没想到吧的表情。


“这位阿加西你急什么嘛,好歹等我的节目表演完再出来啊,知不知道反派搞事情都是最后大决战才出来的?”


朴智旻轻轻拿手肘推了下正叉腰骂人的金泰亨,“呀亲故,我们黑道……好像也不是什么正面人物啊……”


“敢阻拦我巴塞吼,我金泰亨小老虎第一个不答应!”


金泰亨从皮带后面抽出一把消音手枪,扳机咔嗒一声便叩响了。


“jingle bell,jingle bell,jingle all the way……”


手枪口冒出一串可爱的七彩泡泡。


“sorry,”朴智旻红着脸道歉,“为了节目效果,我忘了告诉你,这把是泡泡手枪。”


“看在智旻你是巴塞吼小组终身荣誉会员的份上,”金泰亨边说边抄起台下一只叉子朝对面掷过去,“我暂时原谅你。”


斟满酒的香槟塔应声碎了一地,地面变得光滑异常。


“阿加西你快跑哦,不然那边那颗胡萝卜啊不,田柾国,爆头很凶残的哦!”


闵玧其一直靠在走廊打盹,他离大厅门口倒是挺近的。咔嗒一声锁了大门,闵玧其吹了声不大不小的口哨。


“3点钟,5点钟,9点钟方向,还有四个人。门我关死了,你们可别漏掉谁~”


郑号锡正在解决一个偷袭他的人,“你不早说,我今天没带武器,这把西餐刀还没我的鼻梁锋利呢~”


约翰逊眼看着自己就要被瓮中捉鳖,从内衬里掏出一枚控制器出来。


“不想变成粉末的话,就都把枪放下!”


“大哥,你说的是这个吗?”金硕珍指了指田柾国胡萝卜套装肚子里的方盒子。


“你们……”约翰逊脸上青一阵白一阵。


“各位来宾,不好意思见笑了,”金南俊清清嗓子,“以家庭为单位来的嘉宾请尽快避让。我怕一会儿的场面会吓到孩子。”


午夜十二点,酒店的上空闪起迷人的火彩。


好吧,那是朴智旻最近搞来的新式迫击炮。


“我最爱的泰亨哥啊,圣诞快乐!”


田柾国对着天空中的“烟火”笑得灿烂,他拿餐巾擦了擦枪口,深情告白。


“嗝,”金泰亨不合时宜的打了个碳酸嗝,“嗝,我也爱你。新的一年,我答应你任务前不会再酗可乐了。”


闵玧其一脸慈祥站在后头看着两个弟弟秀恩爱。


“呀郑号锡,”闵玧其眯缝起眼睛来。


“你有没有听他们说过,我喜欢你?”




【全文完结】


感谢大家对这个沙雕系列的喜爱,比♥嘿嘿,请继续关注本胖球!


祝贺今天MMA史上第一/唯一四个大满贯!


南硕番外(JIN生贺文)请点击此链接到南硕合集,黑帮老大俊x落魄公子珍的甜虐爱情你值得拥有~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39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海洋波波球 | Powered by LOFTER